看了一下紀錄 大概是從9月份開始吧 半認真的運動
讓減肥不再只是拍拍照片、念念口號 自殺式的吃少少
決心搭配運動讓現條緊緻 不再這麼容易忽胖忽瘦

IMG_4220.JPG

起因(應該)是聽激瘦的姊姊開始"非常"認真的跑步運動
羞恥心終於有點萌發了哈哈哈
每天都是下班想著"筋天一定要運動!" 走到家門口秒放棄"還是吃晚餐吧!"
嘖!
真是非常需要刺激欸 要是大學時期也這麼認真就好了ˊ_>ˋ-y*~

雖然身邊的(除了變態瘦的毛滾會嗆我肥之外)每個人都嫌我太瘦要多吃
但其實真的沒很瘦啊打從心裡覺得......
這可能有點病態了 但我就是想要白鷺鷥的腳啊!!!!!!!!!!!!!!!!!
不要只會用斜斜的鏡子 搭配 斜斜的姿勢拍照啦啦啦啦啦(很會很騙)
IMG_4281.JPG

還有就是過敏+經期不順+過度清潔+晚睡+亂用保養品 整張臉快爛光了......
驚覺再不運動流流汗 臉上坑疤會越像月球...
快給我動起來! 蠢豬!

ok~ 這次選擇的運動是最愛的腳踏車♥
(依然痛恨跑步...)
youbike 一天15元 基本上一天騎滿10km 熱量消耗在178左右
假日會多點15-20km不等 騎有一兩次是騎到一半下雨就停了

IMG_4399.PNG IMG_4398.PNG 

IMG_4397.PNG IMG_4396.PNG 

其實有被自己的毅力嚇了一跳,
以為自己會三天熱度後恢復吃吃睡睡的日子
沒想到居然持續一有一個月左右!!!

雖然中間很想放棄,
天氣突然轉涼, 風吹得頭很痛; 貨市youbike根本超難借等等
但都還是有持續下去 覺得非~常~好~~~

IMG_4197.JPG

最近一次是10/17 星期六 終於和阿朱去騎了河濱公園!!
騎了23.41km!! 覺得我們超強哈哈哈 

IMG_4205.JPG IMG_4221.JPG

午餐(其實是下午吃的)是上引水產
IMG_4218.JPG

晚餐吃韓國八色烤肉... 根本白騎了哈哈哈
IMG_4226.JPG 

後來18-24得那個禮拜遇到了綿綿細雨天氣 加上 經期亂經 再加上慣用的運動紀錄app更新之後居然不能用耳機聽了!!!!
所以宅在家一整個禮拜都沒動......
之前運動的決心蕩然無存 (喂)


中間還吃了兩次炸物 一次麥當勞 超多噸大餐...(羞愧)


記錯約會日期...羞愧之餘怒吃雞牌, ...然後愛上甘梅地瓜..
IMG_4154.JPG

這天才是約會的日子! 吃韓式烤肉! 鍋! 煎餅! 拌飯! (肥)
IMG_4160.JPGIMG_4165.JPG

隔天吃M 為了扭扭阿寶去的 我還加吃了兩顆水煎包..........
IMG_4166.JPG  

愛上甘梅地瓜!!! 還有甜不辣!!
IMG_4322.JPG IMG_4323.JPG 

星期六約會去 午餐鼎泰豐;晚餐chilli...
IMG_4267.JPG

星期天也是大餐日!!! 提前的生日餐 牛排! 晚餐還是蜜糖吐司和義大利麵!!!!
IMG_4296.JPG

然後發現真的不行再這樣下去了!!!!!!
體重來到48.3kg.........

秋冬一定會因為太冷職奔回家不運動 我太了解自己了!!!!!!!!
所以室內腳踏車擺不下就買踏步機吧!!!!!!!!

IMG_4366.JPG 

嘿嘿 多方考量後 墊墊荷包決定 買便宜得款 還找到樂天150折價券 最後用840購入!
840/15=56 等於至少要踩56天才會划算啊啊啊啊!!!!!!!!!!

昨天到貨 (10/28)
第一天邊吃晚餐邊踩哈哈哈
迫不及待!

JWDS0332.JPG IMG_4370.JPG 

怎麼沒有早點買它呢!!!!!!
比我想像中的累欸!! 比較踏車累n倍!!!!!!!!!!!!!

IMG_4375.JPG

第一天很認真的踩了1500下
今天該逼不是我的ˊ_>ˋ

IMG_4368.JPG 
晚餐吃烏醋乾麵*大陸妹1顆 + 芭樂1/3顆

邊看電視邊踩有夠累!!!!!!!

最後抬腿
順變記錄肉大腿
IMG_4395.JPG 

為了掉念透資荷包, 以及難得難得滿身大汗的運動經歷
特此記錄 以資獎勵

今天繼續!!!!!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是說動得多吃得更多...
根本沒瘦到反而肥了一點ˊ_>ˋ
唯一的優點大概是肉比較不鬆了吧! 還有減少罪惡感!哈

*((
為何沒有能同時記錄飲食和運動&身材變化的日記APP啊...
以為會有很多說 居然找不到半個.. whyyyyyyyyyyyyy??
))



, , , ,
創作者介紹

日記

框框♥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